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映山岭秀,简阳稀有 的公园住宅

简阳房天下  2016-07-11 14:53

事物因稀少而且有益,从而显得珍贵。物以稀为贵,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经济法则。稀,不是指物品数量稀少,而是指供小于求,有需求的稀才有价值。而一处拥有稀缺资源的公园住宅,意味着它的价值将在未来的时间不断攀升,持有者的资产也将随之 。

自然风情的居住环境是时下购房者追求的潮流。如今,城市中高楼数量的增加,让人们有了乡村情节,怀想自然风情的纯朴。追求生活品质的我们,往往更偏爱于简单安逸的生活。

虹都•映山岭秀项目坐落于简阳市河东新城,紧邻纯生态公园——鳌山公园。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得体。不失为购房者“青睐”的对象,小区占地117亩,总建面23万㎡,容积率2.5。是现在简阳除别墅区外容积率 的一个高品质楼盘,而且全部由15加1的小高层电梯公寓组成,由十大设计院中铁二局 全程设计打造的简阳首席公园物业,为居民带来健康养生的生活环境。

小区与稀缺资源为邻,位于鳌山公园1-2期之间,被公园环绕形成的天然氧吧,让您每日被新鲜空气所滋养,整体环境给人“宜动宜静”的双重享受。15加1的小高层电梯公寓,让居民不存在压抑感,上下楼层之间均匀分布,让居民享受合理的居家生活。

楼盘周边 潜力的规划可以让您真正享受都市和乡村结合的生活,完善的配套更会给您的生活添加一丝温暖的味道,学校、公园、超市、银行都在附近,让您的生活更加方便。

映山岭秀地处河东新区核心地段,路网健全。公交车直通小区,出小区左面直通爱晚中心及河东狮子桥客运总站,出小区右面直通雄州大道上成渝高速及成简快速通道。加上新建的成都第二机场、成渝高铁的通车,简阳成为直连成都与重庆的重要城市之一,势必给简阳经济和发展带来 的驱动力和引导。

乘车路线:11路16路车售楼部

销售热线:028-279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