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子买在映山岭秀,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

简阳房天下   2016-07-18 15:26

我曾看到过房地产界的宣传口号:买房子,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随着现代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小区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单就住宅的类型来说,从平房到多层、从多层到高层、从高层到电梯洋房、从电梯洋房到城市别墅,不论是住宅品质还是生活方式,每一步必有一种真实的提高。

因此,选择一个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选择映山岭秀,就是选择生活的本真。在生活中,追求本质的自然状态,是对自己本心的一种还原。

映山岭秀,位于简阳市河东新城鳌山公园1.2期之间。它所倡导的就是“回归自然,生活本真的追求”,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公园生活情趣,营造出集休闲、教育、艺术为一体的崭新生活方式。让久居都市、终日劳碌的人们更能感受到一种宁静舒适,回归自然的情趣。

项目地处河东新区核心地段,占地117亩,总建面23万㎡。容积率2.5,是现在简阳除别墅区外容积率低的一个高品质楼盘。并且全部由15加1的小高层电梯公寓组成,十大设计院中铁二局全程设计打造的简阳首席公园物业,为居民带来健康养生的生活环境。

映山岭秀,公交车直通小区,生活方便,交通便利,出小区左面直通爱晚中心及河东狮子桥客运总站,出小区右面直通雄州大道上成渝高速及成简快速通道。加上新建的成都第二机场、成渝高铁的通车,简阳成为直连成都与重庆的重要城市之一,势必给简阳经济和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驱动力和引导。

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几栋高层住宅的外墙建设工作,快将于今年9月交房。现楼盘正在加紧建设其他楼栋的建设,将以迅速的施工进度交给各位业主和准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果你也想拥有繁华与自然共享的生活方式,那就做出你的选择吧!

销售地址:简阳市河东新区鳌山公园(港华燃气办公大楼旁)

乘车路线:11路16路车售楼部

销售热线:028-279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