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居住生活的 之地,无中心不生活

简阳房天下   2016-07-18 15:33

亚里士多德在名著《政治学》中说过:“人们为了生存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居留于城市”。现代城市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们对居住和出行的要求越来越高,城市中心拥有尽善尽美的配套服务设施,休闲购物、商业办公、便捷交通,使城市中心成为居住生活的 之地,无中心,不生活。

居于繁华的都市之中,闲暇时可以随心所欲地逛街逛到商场关门,不用担心时间太晚没有公车;亦可邀三五好友相聚楼下,或吃饭或看电影,年轻的生命因为城中心生活的丰富多彩而更有活力。

简阳滨海佳苑位于简阳市五友路(原老交警队),属于简阳老城区,区位优越,是简阳重点打造的核心区域,承载政务、商务、商业等城市功能。

生活配套设施成熟,周边有美好•家园购物中心、德盛商厦、中环广场淘宝购物城A区、长城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备;有中医院、戢平蓉诊所牙病防治所、简城中心卫生所;也有各大银行和全民健身中心。为你提供了全市范围内健全的基础设施,完善的商务、办公、商业、文化、教育等城市功能。

简阳路网健全、交通便利,成渝高铁简阳站,成渝高速,包括在建的成都第二国际机场(芦葭国际机场)。滨海佳苑项目总建筑面积37000㎡,规划总户数为270户,总绿化面积达到788㎡。丰富景观资源配上周边完善的交通网络,对于购房者而言,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滨海佳苑已经成为简阳财富阶层置业、投资的 产品。

售楼部地址:简阳市红建路建设银行旁

贵宾热线:150821201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