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买房,争做人生赢家

简阳房天下  2016-07-18 15:45

四年前,一纸通知书将我们从天南地北的各个角落汇聚在了一起

还记得当初拎着行李箱,拿着报到证风尘仆仆的四处找寝室吗

推开寝室大门,大家在一声声的“你好”问候中慢慢熟悉,开始了4年的大学生活

曾经一起上课、吃饭、逛街、逃课、嬉戏……

似乎那些场景都历历在目……

为了生活,我们就要各奔东西

搬出寝室,租住廉价公租房

在狭小的空间怎么聚会呢?

我想要的不是多么奢华的居所

只是想有一个家,能够约上昔日三五好友同学到家里一聚

有花生啤酒为法国欧洲杯助兴

也不想说什么青春不离场

我只想要一本房产证,构筑自己的小家

在青春散场之际,续写人生的久聚

毕业买房,为你解决“大烦恼”

1. 解决租房烦恼:离开学校,外面再没有1000元住一年的干净寝室了。

2. 及时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每个月固定的月供,让你不得不学会对自己的经济进行规划。

3. 有家的归属感:在工作失意时,有家可以归。

4. 穷途末路时可以应应急:如果有一天真是没有钱了,房子可以租或者卖。

对于初入社会的我们,资金肯定没有那么充足的,那么选择买房的首要条件就是价格优惠。夜月春晓,小区位于简阳市城北(原川拖厂绛溪河岸),地处简阳市西门核心地段。北临绛溪河,南傍市区的川空文化广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然而,你只需3420元/㎡,就可以在这里买房,让我们供方无压力。

小区内有中央花园,绿地率达45%,是一座能酿造出生态、阳光、溪流、山峦、人文美的舒适的花园式乐园。西眺着名作家周克芹的故里简阳胜景—葫芦,可谓是藏风聚气,好山好水好风景,纯自然、原生态的人居环境,倡导人性回归的居家典范。

夜月春晓周边有简阳市综合实验校、阳晨幼儿园、空分实验校、阳安中学。临靠简阳大的休闲广场:川空广场、弥陀寺、滨河路、葫芦、建材市场、超市、菜市、各大银行,医院。是集教育、休闲、购物等于一体的高端生活领域。

公交:2路、3路、5路

高速:成渝高速、成渝高铁、夏蓉高速、成简快速通道

售楼地址:简阳市城西(建设中路成教中心对面或奥林宾馆上行100米)

贵宾热线:028-27276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