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映山岭秀, 稀缺的公园住宅

简阳房天下  2016-08-02 15:55

[摘要] 这样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公园住宅,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将是较为稀缺的。尤其是在 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奢侈的。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传统意义上的公园住宅,一般偏向于对公园景观的利用,住宅本身却规模较小,配套并不完善,甚至交通也不便利。而我们所说的现代城市公园住宅,则应该是一个更大的“集大成者”,不光应有大型的城市公园配套,宜人的居住环境,还应包括项目本身的规划、社区环境、商业配套、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等,真正结合城市住宅和城市公园的概念和优势,而打造的城市公园住宅。

这样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公园住宅,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将是较为稀缺的。尤其是在 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奢侈的。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映山岭秀,项目规划

映山岭秀,位于简阳市河东新城鳌山公园1.2期之间。它所倡导的就是“回归自然,生活本真的追求”,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公园休闲生活,占地117亩,容积率2.5,由十大设计院中铁二局全程设计打造简阳首席公园物业。其中住宅15万㎡,由10栋15+1小高层电梯公寓,3万㎡独栋商业组成。总户数1671户,车位1625个。让久居都市、终日劳碌的人们更能感受到一种宁静舒适,回归自然的情趣。

映山岭秀地处简阳市河东新区的核心地段,周边有百伦百货、城市名人酒店、德盛国际电影城、海底捞商业楼等。餐饮、茶楼、咖啡厅、婚庆中心、银行、医院、学校、超市、菜市等一应俱全,媲美万安山峰,真正的成熟社区。 

周边的学校有:解放九义校、 幼儿园、实验小学等,孩子上学更安全,让您不再为孩子择校升学而忧。同时作为投资,价值肯定是一路看涨。

映山岭秀,公交车直通小区,生活方便,交通便利,出小区左面直通爱晚中心及河东狮子桥客运总站,出小区右面直通雄州大道上成渝高速及成简快速通道。加上新建的成都第二机场、成渝高铁的通车,简阳成为直连成都与重庆的重要城市之一,势必给简阳经济和发展带来 的驱动力和引导。

乘车路线:11路16路车售楼部

销售热线:028-279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